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农学教育45周年庆典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6 09:31:14    作者:     点击:

今年是我校农学教育45周年。45年历经沧桑,45年业绩斐然。农学人砥砺奋进、弦歌不辍、潜心稼穑、献身农业,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值此重要时节,我院将本着“隆重、安全、热情、俭朴”的原则,以“传承耕读文化,涵养 ‘三农’情怀”为主题,举办农学教育45周年庆典活动。

45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代又一代农学人踔厉奋发、笃定前行,辛勤耕耘、薪火相传,农学教育艰难起步、几经迁徙,办学环境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得到社会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全体师生始终铭记一直以来对农学教育的建设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的社会各界,始终铭记为农学教育的改革创新倾注心血、付出辛劳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我们谨向您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邀请您于2022102日参加农学教育4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诚挚欢迎您回校省亲访友,重温美好时光,畅叙师生情谊!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224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