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4月份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6 09:28:45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的通知,学院定于429日下午2点起开展4月份安全卫生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开展卫生大扫除,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排除安全隐患。

二、专任教师除了负责本人的工作室(含小宾馆及走廊)外,还要指导学生参加或者亲自参与由本人负责的科研实验室(含种子挂藏室)的安全卫生工作。

三、实验工作人员负责个人所管理的工作间、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校内教学基地、贮藏室、种子挂藏室公共部分的安全卫生工作。

四、办公室人员除了负责个人工作室、会议室、资料室、贮藏室外,本周五下午3点集中统一清理农科大楼北半部分及四号教学楼的外墙至道牙以内、台阶的杂物。

五、各系主任负责系所属公共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的安全卫生工作。

六、学工办负责学生宿舍及考研自习室安全卫生的组织工作。

七、429日下午5时,学院将对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上网公布。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224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