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赴宜昌包片高中开展2023年本科生招生走访宣传

发布日期:2023-04-14 09:25:3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林香亮)2023年3月—4月,农学院副院长邵四海、党委副书记尹小华、组织员章保平、招生专干林香亮一行四人前往宜昌包片高中开展本科生招生走访宣传,并为各所高中送上喜报。

3月15日,走访组与兴山一中校领导面对面座谈。双方围绕“百位校长进校园”活动、关爱考生高中行、就业实习以及6月份驻校宣传等事宜展开交流。

3月16日-3月18日,走访组分别走访五峰、秭归包片高中。重点了解包片高中的考生备考情况,双方就高考志愿填报期间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3月21日—3月23日,走访组走访了长阳、枝江包片高中。高中校领导分别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高考一本过线率进行详细介绍;走访组重点介绍了我校以及农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基地、百名校长回访长大等事宜展开讨论。

4月11日,走访组赴远安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走访。双方面对面交流,分别就高中毕业生实习、日语专业教研交流等事宜交换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农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招生走访宣传工作。前期学院针对包片高中分别组建走访宣传工作组,院领导带头积极开展走访宣传工作,为后续本科生招生驻校宣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