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12:52:2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李智 赵英植6月15日下午农学院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姜清奎、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学工办主任杨云与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交流收获、展望未来。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尹小华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参会的毕业生中,有的升学深造,有的入职国企,有的扎根基层,他们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回忆了自己发奋图强的求学之路,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激和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就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就业创业、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在座谈会过程中与发言同学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正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并且叮嘱相关负责老师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

党委书记姜清奎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持续实践,不断提升核心能力与人文素养二是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吃苦,智慧人生,首先要学会做人,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毕业后可以投入到三农事业中为家国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杨云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