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4 10:23:0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李雨珈 李叶涵 夏应翔6月13日下午,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伟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教授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小华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仪式缓缓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姜清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江西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柴梦莹、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刘小芳、留学生毕业生代表Judesse先后上台发言,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科研经历、成长历程,对老师、同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并表示要在专业领域上要打好坚实基础,在思想和能力上得到综合提升。

教师代表邓建新教授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并祝大家前程似锦,一生平安。

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伟平代表企业致辞:“欢迎大家关注、了解、加入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一起在农业产业化的平台上,成就正邦伟业。”他表示,保障粮食安全是国家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他号召农学院学生能够顺应时代,珍惜机会,瞄准粮食安全战略目标,在茫茫的就业大局中脱颖而出,超越自我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院长李俊凯教授为获得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院长李俊凯以“怀揣梦想,扬帆起航”为题发表讲话,他向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永远不断学习,超越自己;二是永远加强修养,立德树人;三是永远怀揣梦想,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 杨云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