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行首届“正邦兴农班”结业答辩

发布日期:2022-04-21 21:32:13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李雨珈/摄 刘金城/文)420日下午,农学院在农科大楼3071会议室举行首届“正邦兴农班”结业答辩,分党委副书记尹小华主持答辩活动。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每位学员结合自身经历,从自我介绍、校园学习经历、对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和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正邦是一家有潜力、有活力、有魄力的集团,在深刻领悟了‘以人为本,以正兴邦’的经营哲学和‘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把大公司做成大家的公司’的企业文化后,促使我进一步明确了学农的目标,希望在完成学业后能够进入大型农业公司学习,弥补实践经验的不足。”学员周海锋交流分享道。

汇报结束后,江西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晓岩对学员们在“正邦兴农班”的表现进行点评,对学员们在就业择业方面存在的疑虑进行线上解答,现场交流气氛高涨

农学院院长李俊凯做总结讲话。他对学员们在正邦兴农班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所有学员要继续秉持“正邦兴农班”的学习精神,以学农、爱农、服务三农为己任,展现出新时期学农人开阔的研究视野和强烈的社会关怀,争做新一代时代兴农人。

江西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黄伟平、培训经理席俊杰、招聘经理林佳雯、招聘经理梁燕青、农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庆、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出席答辩活动。

(责任编辑 林香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