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远安县农业农村局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16 17:31:3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吴霞)2022年4月15日下午,长江大学赴远安县挂职科技副县长朱贵才、远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曾凡锭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农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副院长邵四海全程陪同。

交流会上,姜清奎代表农学院党委对远安县农业农村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农学院的基本情况。曾凡锭表示,与农学院合作已有良好的基础,此行一是学习、二是考察、三是为了增进感情,希望未来能与长江大学有更深入、广泛的合作。随后,农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系金涛博士专题汇报了“远安县主要农作物产区土壤生境质量评价及调控技术服务”项目的主要任务、完成工作及下一步的安排。在会上,远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江梦德、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明亮、远安县瓦仓谷香公司董事长汪宗平、远安县鸣凤米业公司总经理张建丰和长江大学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朱贵才充分肯定了长江大学农学院与远安农业农村局的前期合作情况。他强调,一是要为达成的项目尽快生根,做好要素保证和经费保障,经费要纳入财政统筹;二是希望农学院为项目的开展做好品质保障;三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校县、校地的合作潜力。

曾凡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农学院实验室、科研工作室教学基地和长江大学农业科技创新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