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迎新系列报道(三):农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9-08 20:45:45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毅 韩晓文)一程长途跋涉,一程期待满怀,只为了共赴这场长大之约。93日下午两点,农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在西校区7号教学楼前正式拉开序幕,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5B002

我院迎新志愿者秉持“热忱、耐心、高效”的服务态度,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将迎新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接待服务组”在校园门口热情迎接和指引新生,“注册报到组”耐心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资料发放组”认真给新生分发入学资料,“机动协调组”热情为新生搬运行李或答疑解惑,“宣传报道组”精心为新生步入大学留下最美的瞬间。

64A69

迎新期间,我院报到点秩序井然,院长李俊凯、党委书记冯发明、行政副院长姜清奎、副院长张文英、副院长方正武、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团委书记尹小华、各年级分管辅导员、专任老师、新生班主任先后来到现场,慰问并指导迎新工作。

7836F

似火的骄阳之下,不少新生手捧录取通知书,前往报名点前,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与期待。当一系列签字、核对程序完成后,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军训服装领取点及新生宿舍,一路边走边聊,俨然成为了校园内最靓丽的风景线。

94日上午,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亲临农学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四川籍新生胡永涛及家长合影留恋。据悉,这是我院首位与冯征校长合影的19级新生。

“十分感谢这次宝贵的机会,我会不忘校长的叮嘱,刻苦学习,做最优秀的自己,为母校争光!”来自植物类31904班的胡永涛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截止95日晚,我院2019级新生全部完成入学注册手续,本科生报到222人、研究生报到13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8人、博士研究生12人。

(责任编辑 万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