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迎新系列报道(二):我院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8 13:41:06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钰 汤娟)“搭建家校联动平台,助力新生成人成才”, 94日晚7点整,我院于农科大楼3703会议室举行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农学院院长李俊凯教授、副院长方正武副教授;植保系王福莲副教授、尹军良博士,资环系杨军老师,农学系邓锋林博士;院团委书记尹小华,18级辅导员万钰、19级辅导员付雪娇。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主持。

“衷心地感谢各位同学以及家长的到来,为农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见面会伊始,院团委书记尹小华老师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的相关情况,并重点列举了农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培养计划、科研平台、教学体系、育人成效”等内容,使家长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了解。

随后,院长李俊凯教授发表讲话,“感谢各位家长为农学院培养和输送了一批宝贵的人才!”。李院长提到,学做人做事方法,学成长成才经验,提高能力与素养是同学们进入大学阶段以后最紧要的任务。他还强调了学生早进实验室参与科研项目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潜心学习,把所学书本知识运用到实际中。

通过回顾自己的求学经历,副院长方正武副教授生动分享了心得体会,希望新同学们选择、相信、热爱自己的专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致力于早日成长为奋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主战场上的高级农科人才。他寄语参加会议的家长们,要充分相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引导,放手培养孩子们的独立性,助力其快速成长。

最后,会议迎来了高潮环节,院领导、专任老师、辅导员与家长们互动交流。围绕着“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去向、寝室调整”等问题,老师们进行细致解答。通过面对面交流,家长们消除了心中困惑,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长大学农,真是大有作为啊!”见面会结束后,一位新生家长感慨地说道,“希望我的孩子四年以后能在专业学习和个人能力培养上成为农学院的骄傲!”

(责任编辑 万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