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5月份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10 09:01:28    作者:     点击:

5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植保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振宇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解读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万钰从“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三个方面领学了冯征校长在《中国教育报》上发表的《“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党建秘书徐茵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测评项目和具体测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全国各族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关怀,极大鼓舞了全国亿万青年和广大青年工作者,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引导广大青年勇担使命。高校作为培育青年的主战场,要以各方面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感召青年,引导青年大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会议指出,“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是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办学治学能力和水平的关键。要坚持凡事有章可循,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促进完善学院治理结构、建设现代化办学治学制度。要坚持凡事有人负责,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确保责任到单位、事事有人干;责任到个人、人人有事干。要坚持凡事有序推进,建立健全运行体系,促进教育公平和提升教育质量。学院要全力做到“凡事三有”,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争创意识,树立表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宣传意识,做好文明单位创建的排头兵,当好文明单位创建的先锋队。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为契机,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