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1 18:01:53    作者:     点击:

4月16日上午,农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学习会上,李俊凯院长就如何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长江大学 2020 年工作要点》,从“加强顶层设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等七个工作着力点深入解读2020年度全校工作要点。李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中坚力量,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主要从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任务两个方面领学了冯征校长在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冯征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农学院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冯征校长讲话中提出的疫情防控和学校本年度主要工作。

李燕丽博士和王书平博士分别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完毕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引着我们奋勇前行,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任务仍然艰巨,要继续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

冯发明书记紧紧围绕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理论学习不放松,疫情期间采用线上会议等灵活多变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善作善成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三是要统筹协调,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