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学院组织开展10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20 08:20:55    作者:     点击:

1017日上午,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冯发明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鲜明回答了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明确指出了前进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方向。

会议对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一是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科学制定学习计划;二是按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研讨进度表,及时完成规定的目标任务清单;三是要求班子成员近期到联系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四是结合学习和调研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到所联系支部讲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讲党课;五是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联系实际为学院师生解决难题,做到联系1个班级、1个学生宿舍、1名困难学生;六是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查摆问题。

最后,会议对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