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2 15:18:12    作者:     点击:

按照党中央决策和省委省厅部署以及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919下午学院党委在农科大楼307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冯发明,院长李俊凯,副院长张文英姜清魁、方正武,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会上,冯发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长大发【2019】31号)朱业宏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

 

随后,冯发明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进行了讲话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冯发明、院长李俊凯同志组长,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建秘书、各支部书记小组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推进

最后,院长李俊凯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提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抓实落细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李院长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作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明确发展思路、谋划发展战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契机。

通过本次动员部署大会,标志着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统一了学院党员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为后续活动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