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4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2 16:16:25    作者:     点击:

20214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刘庆以“保障人民健康 建设高质量教育”为主题,从新时代女性风采、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

随后,辅导员林香亮带领大家学习了41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发表的文章《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全文内容丰富,深刻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林老师还从为何学有意义、学什么有新意、怎么学有创意等三个方
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冯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务求实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