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3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0 16:06:14    作者:     点击:

20213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伊始,学院行政副院长邵四海以“重温党的百年历史 争做党的优秀儿女”为主题,从深入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正确领会百年历史的三大启示、吹响迎接百年党庆的冲锋号角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内容,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邵院长强调,我们要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增强必胜之心,拿出战胜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屈服的大无畏革命气魄,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吴霞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从总则、安全管理职责、校园安全管理、应急与事故处置、法律责任、附则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各项条例,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吴主任说,学校安全工作应当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实行政府负责、属地管理、社会协同、综合治理的工作机制。我们要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以创建平安、和谐的学校内部环境,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冯发明要求大家会后要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