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5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3 16:51:37    作者:     点击:

20215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付雪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付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高瞻远瞩。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可以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这也对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教师,我们也将努力用更贴近同学的方式引导、带领同学们向总书记指示的方向努力。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四个自信”,深刻体会到作为教师和青年工作者所肩负的重要责任,要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随后,分党委书记冯发明面向全体中心组成员作党史专题报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早期革命活动》,并就做好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