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郭莉

发布日期:2021-04-30 11:45:39    作者:     点击:

郭莉: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种科31701班,河南新乡,高中毕业于获嘉县第一中学。

大学四年来她始终努力学习,勤奋好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学生干部经历方面,曾加入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参加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加志愿者方阵活动;曾参加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为他们表演节目,过程中表现优异。她曾参加农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担任宿委会委员,期间帮助宿委会分担各项事务,负责星标寝室购买奖品及报账策划五四青年节视频拍摄编写寝室安全责任书等,任职期间态度端正做事积极负责。学习方面,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分别在大一下学期和大二上学期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此外普通话考试中获得一级乙等的考试成绩。从大二开始,她加入湿地作物微嫁接实验室,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社会实践方面,她于大四寒假期间在获嘉县土肥站参加毕业见习,见习期间态度端正,团结同事,学习到了许多实践知识。大学期间曾获得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1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广州校友会奖学金1次。2020年积极备考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跨专业考行政管理,初试分数375分,现已考取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很多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做,而是做了才能看到希望。青春是用来奋斗拼搏和实现理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生命中独特的一束光,我们需要去追求,只有当自己迈开了我们追求的脚步,我们才可以离那束光越来越近。没有完美的人,只有不断变好的自己,未来的日子里,我仍会积极向上,不断乐观追求自己的理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