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冯文泉

发布日期:2021-04-30 11:44:46    作者:     点击:

冯文泉: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种科31701班,山东淄博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淄博市第七中学。

出于对农学的热爱,在大学四年,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时担任农学院文艺部干事,组织并参与了周末秀场、元旦文艺晚会等多项文体活动;大三时担任农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委员,负责寝室卫生检查、星标寝室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工作;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负责班级文艺活动;大四时积极参加毕业实习,在淄博玖合农业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将专业知识融入实际应用,掌握了实际应用技巧,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她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其中英语四级561分;一次性通过普通话考试,获得一级乙等证书;大二时进入农学院湿地作物微嫁接实验室,增强了实验操作能力,提高了实验思维。她曾获得“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广州校友会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一段漫长却又短暂的时光,还没有想好该怎样结束它,不知不觉间就已经走到了尽头我总是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能够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