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余捷玲

发布日期:2021-04-30 11:43:18    作者:     点击:

余捷玲女,24岁,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德兴长江大学农学院植保卓31701班学生

她是个平凡的女孩儿,但是她想拥有一个不那么平凡的人生,努力生活,追寻阳光。2017年9月,她背着行囊来到了长江大学,成为了长江大学农学院的一名学生,开启了大学生活。

她工作上尽职责,学习上不松懈,思想上向党靠,生活中显热心。曾任农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干事、植物类31701班生活委员、植物类31804班学生班主任及长江大学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兼女生二班班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2018年参加火车站迎新,担任迎新工作人员2019年参加了长江大学农学院国庆节扫墓活动为烈士扫墓2019年长江大学彩虹跑活动,担任协助工作的志愿者等。大学期间她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曾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2019年长江大学农学院“十佳兴农青年”、2019年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未来农业”奇思妙想创意赛道华中片区三等奖、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创意组一等奖长江大学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创意组等奖等二十余项荣誉。她深知自己是一名学生,学生的使命就是学习。因此,她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学总平均绩点为3.97,专业排名第三。参与协助完成长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并且主持完成长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考研初试成绩为376分,现已考取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在长江大学,学会了很多专业知识,掌握了很多专业技能,遇到了热心善良的老师,交到了真心相待的朋友,学会了自律,也学会了成长。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