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张琳琳

发布日期:2021-04-30 11:42:04    作者:     点击:

张琳琳:女,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植保卓31701班,江西上饶人,高中毕业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中学。

对植物保护专业的兴趣牵引着她保持着一颗热爱的心,积极上进,在各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至2021年一直担任植保卓31701班班长兼团支部书记,在职期间班级曾多次获得“活力团支部”、“标兵班集体”、“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曾任农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组织部员完成多项院内宣传工作;曾为院辩论队队员代表学院参加辩论比赛;曾为校媒组织校报记者团见习记者参与新闻工作。她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在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武汉分会九三学社湖北省青年工作委员会荆州公益行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她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获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她参与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蝶恋长大”——蝴蝶资源的可持续开发与利用》1项,曾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长江大学第三届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长江大学“屈原杯”原创微小说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农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三等奖、长江大学农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农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她曾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军训“优秀学员”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郑华奖学金”1次。她马来亚大学、博特拉大学参加访学项目并顺利结业,吉隆坡参加低投入可持续农业L.I.S.A工作坊现已准备创业。

    毕业感言:四个春秋,转瞬即逝。我们自五湖四海而来,又将天南海北而去,毕业之际瞬间感动丰盈于心,擦肩之缘诠释了岁月匆匆。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愿我们都能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无悔于青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