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1-04-30 11:40:54    作者:     点击:

张浩然23岁,汉族,共青团员植保卓31701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秭归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植物保护的热爱,始终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至大,他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兼安全委员负责班级安全工作;他曾任院青支队干事,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担任校花卉协会科技部部长兼副会长,负责组织协会各项培训及技能教学工作。他已通过全国普通话二乙考试教师资格证笔试及面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英语口语考试。他参与创建“楚蝶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以第作者公开发表全英文学术论文“Insect Chitinase: Molecular Biology and the Potential Roles in Insect Pest Management”1。他曾获第五届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及长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长江大学专业基本功插花花艺大赛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秭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证书1次;曾获广州校友会奖学金2次、农学院单项奖学金1次现已保研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春去,夏至,秋临,冬降,匆匆四年,昔日青青今在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