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刘非凡

发布日期:2021-04-30 11:37:11    作者:     点击:

非凡22岁,汉族,共青团员植保卓31701班,河南信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商城县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农学的热爱,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入学以来,他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上传下达,充当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能轻松自然地与老师同学们交流合作。曾任农学院第二课堂管理部部长,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开展第二课堂,三年内多次策划并成功地举办了精品特色活动:学习工程、“兴农杯”辩论赛、“屈原杯”朗诵比赛、“纪念五四”演讲比赛、无领导小组讨论赛、课前五分钟演讲等,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经验。他曾任农学院思齐辩论队队长,三年内次参与并组织队友们代表农学院参加校级的各种辩论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高夺得了全校季军。在校期间,他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团”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现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通过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他积极参与实验室项目《盘龙参种子仿野生直播育苗技术研发与示范》和《长信生物一超级生物杀虫剂的开创者》。他曾获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农业微课程竞赛三等奖、第三届“华外杯”商务谈判模拟大赛一等奖、长江大学第三届“中博杯”中文演讲大赛季军等十余项荣誉;曾获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郑华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南京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家没有什么不同,别人可以做到的,为什么我不可以?大方地去追求每一次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一点一滴地成长,同时也十分感谢母校给予的各个平台和机会。祝福大家勇闯天涯,精彩无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