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任亚静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8:27    作者:     点击:

任亚静: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农资31701班,河南郏县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第一高级中学。

从入学以来,她始终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勤奋刻苦,积极向上,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学四年,她一直担任农资31701班的学习委员,努力督促引导班级的学风,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并负责课前5分钟演讲和记录的工作。她曾担任农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权益保障部副部,在任职一年当中,一心一意为同学们服务,努力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小困难。这些学干经历不仅实现了她的自我价值,而且锻炼了她的社交能力。她积极参加校运动会,积极参加九阳社区敬老院、荆州市儿童福利院等志愿服务活动,曾代表寝室参加农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所在寝室也曾获评校级文明寝室的荣誉称号。她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她主持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项目研究内容为稻-再模式下冬季不同作物覆盖对土壤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该项目在中期检查中被推为省级大创项目。在课题组里,她学会了更多专业知识以及仪器操作,熟练掌握数据分析软件的运用,锻炼了她的独立阅读文献和思考问题的能力。她积极参加数学竞赛、计算机二级考试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曾获长江大学农学院第三届“最美学霸”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农学院“十佳兴农青年”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学习之星”1次、“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大学生活转瞬即逝,转眼我们都又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岔路口,回想起我们的军训仿佛就在昨天,然而当年那些期待大学美好生活的“小萌新”们都已经悄然长大了。时光荏苒,大学从我们的手指缝中悄悄溜走,岁月留给我们的是成熟和稳重的痕迹。“学农爱农,服务三农”,希望我们都能永远保持一颗年轻、追梦的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