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贾梦凡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7:27    作者:     点击:

贾梦凡21岁,汉族,中共党员,农资31701班山东聊城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聊城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农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积极向上,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大学四年学年平均绩点为3.83,排名专业第3,入学以来成绩一直处于班级以及本专业年级前20%热衷社会实践与公益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申请并注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参加并主持活动,注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疫情防控期间担任西校区迎新学生负责人,协助老师进行合理的人员安排,为同学们的安全返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大至大四,她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认真完成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热心帮助班级同学,关心班级同学的生活情况。她曾任农资31801班学生班主任,细心为学弟学妹们解答困惑、解决问题,与学弟学妹们相处融洽。她也曾担任长江大学第十三届国旗护卫队副队长,吃苦耐劳、刻苦训练,完成了在役期一年内的国旗队例行升旗及其他活动。她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水平证书。她大二开始参与完成《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小麦渍害监测研究》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投身于科研实验当中,走进实验室,踏踏实实做好实验,认真学习与科研相关的知识。大学期间,她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团干”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奖学金1次。她积极参加学院里举办的各项活动获得学院最美学霸荣誉称号,专业基本功大赛课堂笔记三等奖已成功推免为长江大学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并已经修完研究生所有课程目前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进行联合培养

    毕业感言: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四年的时间一晃而过,仔细想来却是收获满满。感谢母校给予的各个平台,能让我不断充实、提高自己;感谢学院老师同学们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让我能够坚定地迈步向前。我们正值青春,更应该响应时代的召唤,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