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八)——赵勇

发布日期:2020-05-12 10:23:33    作者:     点击:

赵勇:男,23岁,汉族,中共党员,农卓产316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十堰房县第一中学。

他主抓第一课堂,积极参与第二课堂。大一加入“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成为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干事、在院内他积极投身于学生宿舍工作,成为农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的一名楼层长;同时加入“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传承发扬中国书法国画。大二时期进入青马班,成为“长江大学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员”并顺利的结业,同年,他担任起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宣传部副部长、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办公室主任、长江大学农学院宿委会委员、里仁堂3617的寝室长、农卓产31601班的组织委员。大三时期,他担任农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纪律监察部部长,为院内寝室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干净的学习休息环境;作为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干事,他在周末经常参与志愿者活动,去敬老院照顾老人、在西门小学教学生书法、西门小学支教,他热心服务他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间120多个小时。作为青马班学员,他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周末经常和青马班小组做公益活动,古城墙的周围经常有他做公益的身影,下雪后同战友铲雪,为广大师生服务。他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考取了中小学生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类证书。他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参加老师课题组,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积极科研,并参加大创项目。他两次获得了“长江大学奖学金”、获得“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的优秀干部”、获得“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优秀干事”、长江大学农学院“兴农杯辩论赛优秀辩手” 、长江大学“第一届社团故事我来讲”讲坛优秀主讲人。作为部门主任,他带领部门获得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优秀部门”;作为寝室长,他带领着寝室连续获得“标准寝室”、“五星寝室”、两个光辉的勋章、大三获得“长江大学农学院第三届最魅男神”。目前正在准备中国农业大学作物栽培学的考研复试。

      毕业感言:“心如大地者明,行如绳墨者彰”。四年转瞬流逝,忘不了农科大楼内深夜的灯火、忘不了图书馆的书香、忘不了里仁堂的舒适与温暖……,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真心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