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七)——冯珍宝

发布日期:2020-05-12 10:22:18    作者:     点击:

冯珍宝:女,23,汉,共青团员,农卓产31601班,湖北黄石人。

在刚进入大学的时候,她像很多新生一样,对身边的众多事物感到兴奋,希望通过参加一些活动来锻炼和提升自己,所以大一至大二时间段里积极参加学校学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曾担任班级文体委员一职,积极组织班上同学参加周末秀场活动,并获得周末秀场二等奖和三等奖;曾担任农学院礼宾副部一职,多次出席并同其他部门共同完成院里举办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辩论赛,获得兴农杯四强辩手称号;另外还参加了学校成立的女子学院学习并提升自己,参加PPT演讲比赛等活动。在校期间,由于成绩优秀表现良好,还获得了文华奖学金、广州校友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农学不是大家想像的只是一味地下田播种收货种子,只有进入实验接触各种实验才能真正意义上的了解农学这个专业。所以在大二的时候,她就开始进入老师的课题组,通过参加大学生创新项目,学习和掌握基本实验操作和流程,熟练的查找文献;大三实习学习分子相关实验,熟练操作分子相关仪器,更进一步地学习知识;大四,她选择保本校的研究生,前进入研究生的学习节奏里,提前熟悉老师课题组研究的主要研究的内容和方向。

在大三的上半学期,她参加学校组织的长江大学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前往美国DUKE大学学习一个月。前往游学的伙伴分别来自不同的学院,有文学院、外语学院、城建学院、医学院、电信学院教育学院的同学,还有远在武汉校区的地科地信学院的同学,虽然来自的学院不同,但是他们的期待是一样的,目标是一样的。异国不同的教育风格和文化,开阔了她的视野,丰富了她的人生。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如流水,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了很远很远。在这远远的路上,我们体验了四次希冀的春天,播种了四次希望的种子,经历了四个金黄的秋天,收获了四次丰厚的果实,感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和四个严冬的考验,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都留在了我们曾经走过远远的道路上,画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