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开学第一周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0-09-04 12:14:55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学生记者 覃杨)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了解返校后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9月3日14:00,农学院副院长方正武、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学工办主任刘庆、分团委书记侯聪、辅导员付雪娇及辅导员林香亮带队走访了农学院本科生寝室。

走访中,院领导对学生返校后的身体状况给予了亲切的问候和关心,督促学生,要求每人准备一支水银体温计,并教会学生如何正确使用体温计测体温,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要第一时间向分管年级辅导员报告。另外,老师们针对学生返校后的住宿安全问题重点强调,提醒同学们禁止在宿舍抽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乱接电线”等等。老师们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保证寝室及个人的清洁卫生,疫情还未结束,人人都要警惕,保障自己的健康,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对全寝室进行了卫生大检查对优秀寝室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卫生状况不合格的寝室提出改进建议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