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知农学农爱农,争做兴农青年

发布日期:2020-09-14 09:01:33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学生记者 罗旖柔)为了发挥农学院优秀青年的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学生勤奋学习,形成积极进取、争为先进的良好学习风气,宣传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914日晚7点,我院在农科大楼3073报告厅举行第十届“十佳兴农青年”答辩。学工办主任刘庆、分团委书记侯聪、辅导员付雪娇、辅导员林香亮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现场答辩分为个人介绍、评委打分、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答辩正式开始,整个答辩现场井然有序。随后,每位答辩人详细地介绍了各自在校期间所担任的职务、所获得过的奖项,并且列举自己在学术研究、实践生活、志愿公益、学生服务、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准确地阐述了自己申报十佳兴农青年的理由。各位选手答辩结束后,四位评委对他们进行了打分。答辩最后,刘庆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每位选手都很优秀,农学院也一直都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他也提出了选手们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幻灯片的使用播放要更加熟练”、“幻灯片的制作需要更加注意细节”等。最后他鼓励学生们将这种一丝不苟、追求优秀、积极上进的精神态度继续坚持下去。

据悉,第十届十佳兴农青年的评选经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团委审核、现场答辩、评委打分、校内公示等程序,共有18位选手参加,拟推荐董泽涛、周璇、王雨晴、韩晓文、潘欣、郭展、柴梦莹、周子尧和严如玉10名同学为本届十佳兴农青年候选人。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