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胡自满等6名同学未按时签到打卡的通报批评

发布日期:2020-08-17 16:27:21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于2020年8月16日组织全体本科生开展秋季开学前学生健康打卡。经分管辅导员多次提醒,仍有农学产31701班胡自满、农学产31701班史鑫宇、植保产31701班申婧、农资31701班周雨顺、农资职31701班方爽以及植保职31801班潘子琦6名同学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卡。

为严肃校纪校规,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胡自满史鑫宇、申婧、周雨顺、方爽以及潘子琦同学全院通报批评一次,取消2020年-2021学年的学干任职资格评优资格组织发展资格

希望当事人吸取教训,遵循规范,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后续的签到打卡任务,希望全体学生引以为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特此通报。

 

长江大学农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0年8月1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