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冯征校长参加学院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03 11:12:5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吴霞)为了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 ,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31日上午,农学院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校长冯征,督导组成员、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显贵,联络员艾林莅临现场进行了督导。院长李俊凯、副院长张文英、方正武、邵四海、副书记谭亮魁和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代表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省委巡视反馈的四个方面意见,认真查找学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全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畅谈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还严肃地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据了解,农学院党委对本次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了精心的会前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巡视长江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鄂巡办综2021122号)和第十巡视组负责同志在巡视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高质量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

 

 

冯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冯征认为,农学院班子的态度是端正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是高度重视的。会议主题鲜明,过程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有点辣味,达到了预期的成效。他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农学院工作推动发展,是一次深化学习、洗礼思想的会议,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深入查找问题、从严抓好整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冯征强调,为进一步汇聚整改共识、凝聚整改合力、促进事业发展,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统筹结合,有效形成巡视整改合力;二是抓好基层党建,有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整改和总结,扎实做好会后有关工作。

冯征特别提醒,学院要按照要求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让师生看到学校党委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决心,看到学校和本单位在整改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更好地团结广大师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