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向上向善,青春闪光”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07:40:25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李建平)为丰富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内及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同时提高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意识。我院于121日下午14:00在风华园篮球场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尹小华、辅导员万钰、辅导员付雪娇,农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宿委会成员。

31AB7

活动伊始,尹小华老师首先发言致辞,强调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女生部吴怡燃主持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精心组织下,活动有序地开展。

1DD99

本次活动共分为9组队伍,全体成员在裁判的带领下,进行了“桃花朵朵开”、“多人跳绳”、“小杯接水”、“盲人大闯关”等游戏项目。最后,根据游戏环节的结算排名,体育部王贵明宣读比赛结果,并向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13D4D

“此次活动提高了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锻炼了团队成员的心理素质。我看到了他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为学生会后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农学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尹小华老师在活动结束后总结道。

2BA05

2DED3

经过激烈的游戏比赛,社会实践部和安全教育部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文艺部和资助育人部荣获第二名,学习部和宣传部荣获第三名。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