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答辩

发布日期:2019-11-21 21:02:46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聂子龙/ 汤莉/摄)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111919:00我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答辩。自10月下旬拉开帷幕,经过寝室文化设计和成果展现两轮角逐,共有19个寝室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大赛的决赛环节。团委书记尹小华,辅导员万钰、付雪娇,兼职辅导员施秀飞以及李凤仪、毛国庆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寝室长围绕自己的装饰主题,如生态小屋仙女堡等,以放映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精心装饰的宿舍环境以及学习、课外生活等情况。寝室风格多种多样,有的寝室搞怪可爱,有的诗情画意,还有的低调奢华,这些寝室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精彩的答辩最后,尹小华说道:“同学们要努力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形成良好的寝室学风。透过寝室看人生,透过卫生看态度,寝室的文明程度,既能体现大家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也能体现大家的思想境界。”

此次大赛风华园4#418寝室荣获一等奖,4#5154#4174#421寝室荣获二等奖,2#1192#1174#5044#4162#207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 韩晓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