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2 01:55:03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罗旖柔/文 杜凡凡/摄)1121日中午1210,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308教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何明主持,党支部书记尹小华、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先由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进行汇报,然后由正式党员做出评价和说明相关优缺点。

11A2B

会议中,胡勤政同志首先发言,对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主要收获和对党的认识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刘杨同志为其进行了点评,建议他专心考研,积极备考。胡勤政同志在工作和学习中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对党的认识也更深刻,通过一年预备期的考核,已经满足了入党条件。

175F1

杨彪鼎同志也进行了发言,他表明在一年的学习中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他认为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十分光荣的事,作为党员要承担责任与义务,要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明勇、曾曼、张娜等同志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党支部书记尹小华为其进行点评。他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入党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道路上还需要继续努力,同时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

1A2E9

(责任编辑 周海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