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到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9:50:14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吴畅)1021日晚19:00,我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71与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会议由兼职辅导员施秀飞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冯发明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表示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五句话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冯发明就学院发展与学风建设方面向在座的党员征求整改意见。会上,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其中,李源同志表示自己很高兴目睹学院的硬件设施在逐步完善,但是学风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部分学生对考试的态度不认真,学院老师应严格对待,从新生入学起就应重视该方面的教育和管理。刘杨同志对李源同志的看法表示赞同,她表示:“学生学习不仅需要老师的监督和管理,也需要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活动与多样化的课堂教学模式来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比如举办昆虫宴。”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党员同志表示学院应多开展一些师生共融的活动来加强班主任与学生的联系;学院老师应多进行一些实践教学,重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学院领导对退伍学生的关注度应有所提高,及时告知他们的课程和学分变更情况;学生宿舍设备问题应得到足够重视,及时改善……

“我们农学院的办学条件和科研水平在逐年提升,但是管理方面还存在许多问题,学院领导班子会根据大家所提的问题和意见实行整改措施。”冯发明在会议最后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