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22:10:48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义锋)1023日中午13点半,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农科大楼3073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雪娇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进行五项内容。第一项,由韩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声朗诵党章第六章第三十五条至三十八条内容;第二项,全体参会人员在付雪娇的带领下学习了相关的理论;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其中包括: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选篇等;第四项,通过文件和相关视频,学习张富清、邹倩、黄大年、李保国、钟杨、陈立群等优秀人物先进事迹,他们的“不忘初心,深藏功与名”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每名党员认真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本次会议内容开展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不忘入党初心,担当强国使命,练就本领,提升自我,从自我做起,做好自己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为现代农业贡献青春智慧。

(责任编辑  施秀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