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行六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1:37:23    作者:     点击:

2019年06月12日, 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2教205教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71分别召开2019年党员转正大会,本科生学生党支部接着开展六月党日主题活动。

本科学生党支部会上由各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进行汇报,随后由各位党员的入党介绍人进行相关评价和优缺点说明。金骋怀同志首先发言,简单谈了自己的自身经历。接着曾绍迁表示要从精神思想入党,从理论结合实践学习。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主要优缺点的改正情况和自己对党的认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之后王淮、许博、王洪萱、宋潇依次上台进行汇报。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结果为以上预备党员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会上,黄志宝同志对自己进行客观评价和优缺点说明,经表决,黄志宝同志成功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CB67

 之后,本科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六月党日主题活动,金骋怀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吴忠胜同志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与文件,又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最后江冰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以“爱校”为主题展开了一次讨论。

D957

最后,党支部书记尹小华进行总结,他表示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积极入党;作为即将离校的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终身学习、提升自己、关注实事,了解国际的发展变化,做学生中的好榜样,积极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