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10:32:57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韩晓文)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612日晚上,我院在农科大楼1058会议室举行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暨经验交流大会。

11EB1

10A63

“人的一生会面临很多选择,愿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辜负所有的努力和付出。”会议伊始,由邵琪、范如旖、卜姗、李明佳四位农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事迹分享暨经验交流活动。他们分别从“大学生活、学干生涯、班团建设、收获感悟”等方面,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将充沛的感受与丰富的经验,向1718级的学弟学妹们娓娓道来。

17314

随后,由辅导员万钰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学院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要求,尤其强调了遵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针对国家教育考试主管部门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以及处理方法,万钰老师做了进一步的阐释,提醒同学们莫存侥幸心理,务必遵守纪律,诚信应试,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

E110

最后,由齐静雯、林胜杰两位英语成绩优异的同学,从“答题技巧、学习方法”共两个方面,为与会的同学们做考前指导。大家在认真聆听以后表示,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能汲取一定的经验。

会议结束后,植保职31801班的张毅同学说到:“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让我院同学们明确了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处于迷茫中的备考同学打开了思路,增强了动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之下,我院学子能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韩晓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