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融融师生情,浓浓别离意:农学院举办露天餐会欢送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9-06-18 22:15:15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钰 汤娟/文 周海锋 张毅 韩晓文/摄)铄石流金,栀子六月,又逢一年毕业时节。611日晚,农学院“美丽梦想•美丽启航”2019届毕业生露天餐会于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该院本、硕、博毕业生与老师们欢聚一堂,用浪漫唯美的庆祝仪式、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抒发对大学生活的眷恋。

1D601

晚上七时许,餐会正式开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农学院老师们,一同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感恩的心•眷念的情”赠言签名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走向台前,在留言板前长久驻足,提笔写下满腔深情;“梦想启航•助力放飞”环节里,500余个氢气球承载着师生们的梦想,飞向了遥远、蔚蓝的天际;香槟开启仪式上,师生们斟满祝福,为“长大长新、乡村振兴、国家复兴”共同举杯。


1675D

佳肴珍酿在案,欢声笑语不断。师生们相继登上了舞台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悠扬婉转的歌声、诙谐幽默的小品……精彩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结束后许久,毕业生们仍然不愿离开,或相互拥抱,或动情落泪,或轻声吟唱。

223E2

21B00

1FEFB

据了解,农学院举办毕业生露天餐会至今已走过第三个年头,它让“师生共融六相心育,引领成长”的理念真正在师生们的心间扎根、盛放,毕业生们也一致表示回味无穷、终生难忘。

(责任编辑 万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