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知识海洋里遨游的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9-06-03 17:01: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管何冉)61日,农科大楼2028不时传来孩子们惊奇的欢呼声,原来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正在这里展开。

这次亲子活动主要包括一起制作精美的蝶翅画、昆虫微景观、叶脉书签。在制作过程中让孩子们了解蝴蝶的一生,叶脉及树叶在植物生长中的作用。

      

        

活动结束时,每个小朋友拿着自己的辛勤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陪同的很多家长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让孩子了解到生物学知识,也让孩子提高了动手能力。

   

据悉,这次公益活动是由长江大学农学院工会主办,由荆州生物科普训练营和玉带凤蝶人工饲养大学生创新团队以及湖北楚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员承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