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行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21:31:44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伟)为帮助广大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同时提高我院毕业生个人简历的整体质量,我院特举办此次简历制作大赛。

此次活动主要采用公开募集,通过网上报名,提交自己的简历,然后由老师组成评审团,对其进行评审。活动开始时,15、16级的同学们的积极踊跃的报名,认真准备自己的简历,力争能够获得评审们的肯定。大赛角逐出了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随后,我院团委书记尹晓华、辅导员吴钐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活动的最后,我院辅导员吴钐表示,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大赛的举办对于提高学生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活动结束后,我院还将优秀的简历作品制作成宣传板,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积极学习,能够做出一份让自己、让招聘单位满意的简历。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也促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制作简历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做好一份简历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是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展现自我风采。

 一等奖:肖德顺                 
    二等奖:邵琪 王淮 刘杨          
    三等奖:王玲 杨彪鼎 陈啟行 胡勤政
 
  

A7EA4

 

8165F

B316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