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习工程】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农学院开展五四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17:54:36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柴梦莹/文 刘骏/摄)为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为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农学院各团支部于201956日至523日陆续开展了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团会活动。此次团会活动中,各团支部用多样化的形式积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其中,农学职31801班团支部在2019518日下午于5203教室举办五四精神,激扬青春的主题团会,团支书李洋和副班长姜酌悦两人主持了本次团会。团支部副书记刘骏进行现场拍照,宣传委员王金龙进行现场PPT的切换以及视频播放的准备工作。本次团会活动的流程是这样的,优秀团员进行朗诵,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并从学习方面生活方面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进行深层剖析,也为调动现场气氛,增加了现场宣誓以及共唱团歌等活动。举办此次团会的目的加强了团组织在同学中的影响力与凝聚力,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党,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今时代下的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并学习五四精神,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教诲,树立远大目标,坚持砥砺奋斗。

(责任编辑 韩晓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