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崔学汉:绿化行业的标杆

发布日期:2020-09-09 19:47:51    作者:     点击:

【人物名片】崔学汉,长江大学(原湖北农学院)植保专业84届校友,长江大学东莞校友会会长,现任东莞市易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工作于石首市农业局,先后在海南恒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港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东田丽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金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事园林绿化工作,2014年创立东莞市易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东莞市易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5月。公司立足东莞,面向全国,集绿化苗木生产、景观设计、园林建筑施工、园林绿化施工与养护于一体的城市绿化企业。主要承接的项目有道路 、住宅区 、私家庭院、工矿厂区、学校、旅游观光等多方面的综合性园林绿化工程。公司成立以来与粤丰集团、中国轻工业集团、中国美林湖、汉邦集团、君华地产、奥宸地产、海贝教育集团 、东实集团莞城建筑等进行了业务合作,成绩斐然,行内翘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