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考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农学院召开专业综合实习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9 15:45:45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钰 杨彪鼎)“亲爱的同学们,所谓‘专业综合实习’,基础在专业、关键在综合、核心在实习、保障在安全,志向在考研。”42日下午,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会议室传来声声叮咛,农学院2016级专业综合实习暨考研动员大会举行,院长李俊凯教授正在为同学们做相关的部署和动员工作。


会上,辅导员吴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习期间的安全知识,院教学办陈柏寒老师强调了专业综合实习的目的和注意事项,田小海、李传仁、周建利三位教授依次登台为同学们做考研指导,刘浪、黄文海、罗鑫丽、吕仁瑶四位考研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关于考研的心得和体会,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


“认清整体形势,做出合理选择,把握人生机遇。”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也应邀来到现场,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展示了当前的考研形势。


李俊凯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说:“同学们需把主要精力用在学习上,把主要选择放在考研上,树立牢固的安全和考研意识,相信大家只要努力定能有所收获!”

“本次考研交流会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帮助我明确把了现阶段的目标。我会向优秀的同学们看齐,早日实现理想。”农卓产31601班刘杨同学深情地说。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3003.htm

上一篇: 农学系举行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 暂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