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农学院赴兴山县第一中学开展“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09:56: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林香亮)为进一步深化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学校与高中的联系,4月23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小华一行前往兴山县第一中学开展“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办公室主任曹国光现场为1200余名高中家长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如何建立亲密的亲子联结》,为面临家庭教育指导困惑的高中家长指点迷津。

曹国光从人类三种基本心理需要、亲子联结的益处和增进亲子联结的方式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具体生活案例演示了如何运用共情、游戏、接纳和好奇的方式来满足孩子自主,胜任和归属三种基本心理需要,达到良好的沟通效果,增进亲子之间感情。

通过本次讲座,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了自主教养的科学方式,为开展家庭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角。讲座共设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尹小华、招生专干林香亮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