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迎新系列报道(一):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13:13:34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韩晓文)为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全面服务新生,想新生之所想,急新生之所急,切实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91日晚上6时许,我院于农科大楼3703会议室举行迎新工作培训会,参与此次培训的是19级全体学生班主任。

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谭亮魁老师分别从“迎新工作、班级见面会、入学教育、军事训练、班委组建、心理调适”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全体学生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守纪律,牢记职责;二要热情大方,周到服务;三要灵活主动,互相补位;四要提高警惕,做好上报。紧接着,19级分管辅导员付雪娇老师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站好新学期的第一岗,做学生的知心朋友、辅导员的好帮手。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19级新生在大学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面貌!”农资职31901班学生班主任刘骏同学说。

(责任编辑 韩晓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