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农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2 17:04:45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刘庆)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为了切实做好疫情形势下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4101600,农学院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生宣传中专业介绍的软文推送及视频制作工作。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农学系主任王俊、植保系主任董小林、农资系主任吴启侠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谭亮魁首先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背景,疫情的出现让线上宣传、新媒体宣传较往年更为重要和紧迫。随后,他就近期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微信软文中的专业名称、专业简介、优势特色、学习内容、解决问题、误区解读、毕业去向、教授寄语、学长感悟、校友感言、专业焦点等11项内容,要求系主任在专业内逐一分配到人、事事有人负责。针对专业介绍视频制作,他强调,因目前学生未返校,不具备补拍条件,三个专业合作拍摄一个宣传片,事先写好拍摄脚本、选定教授熟悉专业情况、建立各系的图片和视频信息库,为制作高水平的宣传片奠定基础。“希望大家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做好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谭亮魁说。

各系主任介绍了目前相关工作的进展以及难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谈论,大家一致认为。虽然今年招生宣传工作遇到了新情况、新问题,但只要大家通力合作,必将形成强大合力,并圆满完成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万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