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0-11 19:55:38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学生记者 黄俊杰)为给2020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1010日晚上7时许,我院团委学生会在2教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19EE5

参与面试活动的除主席团成员外还有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的干部对这次工作都十分认真负责,积极提出相应问题,以考察新生对部门的了解程度和加入态度,整个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每个同学都想通过系学生会这个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也尽职尽责、细致耐心的给每一位新生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

“此次招新工作必将为我院学生会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的学生工作将越办越好。”团委学生会主席何泉龙在活动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