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开展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0 17:52:09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曹淏郁/文 邬道瑾/摄)“一颗红心两双手,一心一意跟党走。”为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坚定学员的入党决心,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3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同步开展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本次会议主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由党委副书记尹小华主讲,辅导员唐玉婷及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随后,尹书记以航海大发现为切入点,从海权、新陆权、工业之维、科技之维、金融之维、军事之维、文明之维等多个方面深刻阐释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内涵。在培训中,尹书记以更易于学员理解的传统木桶理论将党的理论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相结合。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尹小华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同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责任编辑 任俊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