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李俊凯院长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02 19:29:59    作者:     点击:

122日下午,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农学院院长李俊凯以《学党史 忆院史 谋发展》为题,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李俊凯同志结合党史、院史从教育战线拨乱反正与高考制度的恢复、华中农学院荆州分院创建与七里湖精神、湖北农学院的成立与农科快速发展、长江大学农学院的组建与高质量发展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李俊凯指出,每个人都是学院的一员,每个人都是学院的主人,人人做奉献,人人作贡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把关系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发展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要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增强必胜之心,拿出战胜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屈服的大无畏革命气魄,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