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2月份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14 14:32:26    作者:     点击:

2023年2月12日下午,学院院长李俊凯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院大会,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主持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伊始,姜清奎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院各位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也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李俊凯院长对开学后植物保护学博士点申报、农业专业博士点申报以及新近获批的长江中游作物绿色高效生产部省重点实验室改造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要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宣讲了《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要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实见效,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拼字当头、实干为要的精神,奋力奔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学院全年目标任务,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